獸盟專業戰鬥高校
感謝各位參加獸盟高校人設企劃,

很遺憾本企劃將在學園祭典活動結束後開始關閉(2013/8/30),

但是會有復出的可能,關閉期間會開始編輯世界觀的資料。

活動結束後請不要擔心稱號時限的問題,

當企劃再次開啟的時候稱號會延期保留。

獸盟專業戰鬥高校

Academy for Therianthropy
 
首頁常見問題搜尋會員列表會員群組會員註冊登入

分享 |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前往頁面 : 1, 2, 3  下一步
發表人內容
黑崎修

avatar

文章數 : 59
注冊日期 : 2012-07-31
年齡 : 23
來自 : 崎村

發表主題: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5, 5:32 pm

(彩圖待補)
●名字:撒旦(Satan)
●性別:男
●年級:一年級
●年齡:24
●血統:兔
●擅長:赤手空拳的戰鬥,高度敏捷性及動態視力。
●個性:沉著、穩重,喜愛獨自到處遊走,但表現時常讓人摸不著頭緒,反而給人悠閒自在的感覺。看不慣欺侮他人的傢伙,因為自己也曾是弱小的那方。

●身高:182cm
●體重:70kg

「炎」
小時候力量不明顯,必須有助燃物的幫助才易產生火,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及熟練度,能力以增長到不需借助任何事物就可憑空形成火,
除此之外,撒旦將名為「黑炎」的力量封印在體內,讓自己的炎可以從平時的「青炎」變為密度極高的「黑炎」,因密度高所以可以形右眼物,不仔細看可能會認為是真實的物體。
「意識控制」
平常只作為基本防護使用。
可藉此改變空間壓力,移動物品,形成防護罩,讀取、消除、改寫他人記憶,控制他人、但如果能力釋放沒控制好可能招致對方死亡...(對腦部的直接性攻擊)。

右眼因封印「黑炎」而失明。


-------------------------------------
最近開始在畫兔子XDD想說多練習
之前的狼也算黑歷史了(其實這才是原因吧...
在此重新開始=w=

-------------------------------------
關係(艸


安倍星痕(亞獸族)

提供摸頭抱抱服務(?兼室友的白色狐狸。

亞可奴(亞獸族)

聽說是雪狼族,喜歡被摸頭,但感覺很容易害羞。

若茵(獸族)

一樣是兔子一族,平時常一起待在樹上睡覺。

宇翔(飛翼族)

真正(?的大叔,相差10歲。感覺跟自己一樣經歷了一些事,對自己來說是亦師亦友的關係。

二五柒(亞獸族)

總是對自己大叔大叔的叫,是自己的好朋(基)友兼人肉沙包(?!)。


黑崎修 在 2013-06-25, 4:16 am 作了第 10 次修改
回頂端 向下
http://hs9510121.pixnet.net/blog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5, 5:38 pm

站在跟自己一樣是新同學,抬頭一看,好成熟的感覺,好像大叔。
---------------------
兔子大叔耶~(<--喜歡成熟的類型
回頂端 向下
亞可奴

avatar

文章數 : 90
注冊日期 : 2013-04-25
年齡 : 23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5, 5:55 pm

在班上看到顯眼的新同學,愣了ㄧ下,躲到角落觀察他
兔子、是兔子…
要、要打招呼嗎?基於禮貌應該過去的,但要說什麼……?
--社交負分的亞可奴天人交戰中
回頂端 向下
若茵

avatar

文章數 : 214
注冊日期 : 2012-07-31
來自 : 你旁邊0w0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6, 3:23 am

蹲在旁邊默默的看(其實是被嚇得半死(喂
回頂端 向下
黑崎修

avatar

文章數 : 59
注冊日期 : 2012-07-31
年齡 : 23
來自 : 崎村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6, 6:10 am

>>梵蒂亞諾
也低下頭看著對方。

(講話XDDD
--------------
耶是嗎 原來有大叔fu(艸(幹神馬

>>亞可奴
看到角落有人不時瞄向自己,舉步靠近。
「呦!我叫撒旦,妳好阿。」
看著對方好像受到驚嚇,整個不知所措的樣子,『我...做了什麼嗎?』

>>若茵
看到不遠處的一對兔耳朵,靠前也跟著蹲下,伸手摸了摸對方的頭,「撒旦。」


-------------
手機真難回復( ´_ゝ`)
回頂端 向下
http://hs9510121.pixnet.net/blog
亞可奴

avatar

文章數 : 90
注冊日期 : 2013-04-25
年齡 : 23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6, 6:18 am

『!!』ㄧ整個驚嚇狀的愣在原地 嚇到
『…………沒、沒有……』覺得自己的反應很丟人,害羞的低下頭『我、我……我叫……亞可奴………請多指教……』
回頂端 向下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6, 6:55 am

繼續看著對方,小眼瞪大眼。
回頂端 向下
黑崎修

avatar

文章數 : 59
注冊日期 : 2012-07-31
年齡 : 23
來自 : 崎村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6, 1:36 pm

>>亞可奴
『真可愛...』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對方的頭,「多多指教囉!亞可努。」

(大叔你的本性...(撒旦:誰大叔啊!
------------
看了孩子的介紹據說喜歡被摸頭,正好我愛摸XDDD(換了新角這習慣還是改不掉啦XDD

>>梵蒂亞諾

伸手戳了一下對方額頭,「嘻,我是撒旦。」
回頂端 向下
http://hs9510121.pixnet.net/blog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6, 1:52 pm

『唔……』被戳了一下額頭,捂著額頭。
回頂端 向下
黑崎修

avatar

文章數 : 59
注冊日期 : 2012-07-31
年齡 : 23
來自 : 崎村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6, 4:15 pm

>>梵蒂亞諾

「抱歉抱歉,沒事吧?...呃...星痕,安倍星痕對吧?」抓了抓自己的頭毛。
回頂端 向下
http://hs9510121.pixnet.net/blog
亞可奴

avatar

文章數 : 90
注冊日期 : 2013-04-25
年齡 : 23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6, 4:22 pm

『……』低頭,臉紅,尾巴在身後狂甩
被摸頭了被摸頭了!
其實……他人不壞……(完全被摸摸頭拐著走了啊喂)
回頂端 向下
若茵

avatar

文章數 : 214
注冊日期 : 2012-07-31
來自 : 你旁邊0w0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6, 10:59 pm

「不要踩我」又是這句。
回頂端 向下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6, 11:42 pm

『嗯!對啊,我叫安倍星痕。』伸出有五芒星印記的右手,想要握手。
回頂端 向下
黑崎修

avatar

文章數 : 59
注冊日期 : 2012-07-31
年齡 : 23
來自 : 崎村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7, 12:07 pm

>>亞可奴
看著亞可奴猛搖著尾巴,忍俊不住,輕輕笑了出來「呵!」

>>若茵
「呵放心吧,不會踩到的啦!」順手將若茵抱起。

>>梵蒂亞諾
伸出手握住,「五芒星?陰陽師阿...」瞥見星痕手上的印記。
回頂端 向下
http://hs9510121.pixnet.net/blog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7, 12:53 pm

『嗯?怎麼了嗎?』看到撒旦看的方向,原來是在看五芒星,『這是晴明紋(五芒星),爺爺很常用這個印記來施展咒和術……沒錯,我是陰陽師喔。』
回頂端 向下
黑崎修

avatar

文章數 : 59
注冊日期 : 2012-07-31
年齡 : 23
來自 : 崎村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7, 1:43 pm

>>梵蒂亞諾

「喔!」伸手揉著星痕的頭,微微使力讓對方低下頭,手的動作也慢慢停下。
回頂端 向下
http://hs9510121.pixnet.net/blog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7, 1:48 pm

『被摸頭了。』搖晃著雪白色的狐狸尾巴,臉微微的紅著,心想。
回頂端 向下
黑崎修

avatar

文章數 : 59
注冊日期 : 2012-07-31
年齡 : 23
來自 : 崎村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7, 2:28 pm

「阿對了,我正好在找室友,不介意的話...」蹲下來,看著星痕。
回頂端 向下
http://hs9510121.pixnet.net/blog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7, 2:34 pm

『我不介意。』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回頂端 向下
黑崎修

avatar

文章數 : 59
注冊日期 : 2012-07-31
年齡 : 23
來自 : 崎村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7, 3:39 pm

「是嘛,那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嗎?行李什麼的。」站起身,將袖子拉高。
回頂端 向下
http://hs9510121.pixnet.net/blog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7, 3:46 pm

『有啊。』指著自己身後的一個大紙箱。
回頂端 向下
若茵

avatar

文章數 : 214
注冊日期 : 2012-07-31
來自 : 你旁邊0w0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7, 11:45 pm

「呀阿」小小的嚇到但是因為常常有人這樣突然把他抱起來所以一下就習慣了「真的不會踩我嗎?」這樣問了
回頂端 向下
黒桜 染

avatar

文章數 : 181
注冊日期 : 2012-08-18
年齡 : 22
來自 : 家裡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8, 3:56 am

>>>撒旦

「啊、不好意思...撞到你了,你沒事吧?學弟。」

染無意間的不小心撞到了旁邊的獸族學弟,十分不好意思的向他道歉。


--------------------------------------------

阿修也很棒啊啊啊啊啊啊 Sad !!!!!!!!!

OP裡要畫哪個? 喵喵 (喂#

我..我會想念阿修的 Sad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pin57126
黑崎修

avatar

文章數 : 59
注冊日期 : 2012-07-31
年齡 : 23
來自 : 崎村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8, 1:26 pm

>>梵蒂亞諾
「喔!走吧!」將箱子扛在右肩上。

>>若茵
「阿阿,當然。」拿出小鐵盒,從裡面拿出顆糖,「我平常只帶些糖果,嘴張開吧!」

>>黒桜 染
「喔!是學長啊!沒關係啦!」

------------------
謝謝你想念他 Sad (喂

畫新角吧

無意間的不小心(看了幾次忽然被這句糾結(??!!
回頂端 向下
http://hs9510121.pixnet.net/blog
若茵

avatar

文章數 : 214
注冊日期 : 2012-07-31
來自 : 你旁邊0w0

發表主題: 回復: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2013-05-08, 11:52 pm

「阿~」乖乖的把嘴巴張開了
回頂端 向下
 
[重戰班]撒旦 6/25 關係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1頁(共3頁)前往頁面 : 1, 2, 3  下一步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獸盟專業戰鬥高校  :: 學生登記 :: 獸族-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