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盟專業戰鬥高校
感謝各位參加獸盟高校人設企劃,

很遺憾本企劃將在學園祭典活動結束後開始關閉(2013/8/30),

但是會有復出的可能,關閉期間會開始編輯世界觀的資料。

活動結束後請不要擔心稱號時限的問題,

當企劃再次開啟的時候稱號會延期保留。

獸盟專業戰鬥高校

Academy for Therianthropy
 
首頁常見問題搜尋會員列表會員群組會員註冊登入

分享 |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Korin

avatar

文章數 : 86
注冊日期 : 2012-07-21
來自 : 梅雨季節的繡球花裡

發表主題: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2012-10-16, 3:21 am



所以就是這麼一回事來的(不)上面是女兒的便服(滾)

基本資料在這裡 → 




耶斗、
大家好我是白雪請多指教!(燦笑)

咦?

這樣太短了?

好吧那只好,大家好我是白雪,當你有難的時候我會第一時間先落跑、當你有福的時候我會用光速衝回來跟你分享!
以上就是我的簡介(在一次投以燦笑容)

阿、阿咧??
大家怎麼突然都生氣的走了呢?(汗笑)






以上是自家女兒的自我介紹!(合掌(喂少不正經!!!)
現在正在幫女兒求各式各樣的關係唷,
戀人什麼的雖然我覺得這設定應該是打不太到人不過還是先提醒要交流到某個程度才肯喔wwww

另外人家也不介意做第三者所以
有本事讓我說出娜就讓我暗戀你家孩子or暗戀你家另一半的就放馬過來吧!(不)
回頂端 向下
H.C

avatar

文章數 : 111
注冊日期 : 2012-08-28
年齡 : 23
來自 : 那裡

發表主題: 回復: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2012-10-16, 5:51 am

來讓我家孩子當白雪的長期受害者狩獵打怪隊友好了 大笑
總覺得會很有趣 大笑 ((←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BE_BE_BE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2012-10-16, 6:39 am

長期受害者2號好了(诶
回頂端 向下
Korin

avatar

文章數 : 86
注冊日期 : 2012-07-21
來自 : 梅雨季節的繡球花裡

發表主題: 回復: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2012-10-16, 10:58 am

>H.C&梵蒂亞諾

哇哇好阿wwwwww
不過這樣就等於每次的戰鬥場景裡面也會出現白雪躲起來的畫面了喔XDDDD?
回頂端 向下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2012-10-16, 12:34 pm

這樣還蠻像APH的義/大/利的
回頂端 向下
神蕪菁

avatar

文章數 : 90
注冊日期 : 2012-08-10
年齡 : 17
來自 : 小朝城

發表主題: 回復: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2012-10-16, 1:09 pm

重製wwwwwwwww
其實我還蠻喜歡醫療班的白雪的說w(誰管你#
哇哇那……一起落跑的同伴可以嗎!!!(等等這哪招
回頂端 向下
Korin

avatar

文章數 : 86
注冊日期 : 2012-07-21
來自 : 梅雨季節的繡球花裡

發表主題: 回復: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2012-10-16, 1:34 pm

>小梵
恩阿貌似就只差沒有舉白旗投降去了(爆

>神無菁
好像大家都是比較喜歡重置之前的白雪多(笑拍
不過太正經的其實我不太會玩(喂
一起落跑的同伴感覺挺可愛阿wwwwwww
所以其實就是有機會同隊伍的時候就會看見一個飛著跑一個地上跑的兩個身影!!!
只是一個會被看見內褲一個不會!!(喂
回頂端 向下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2012-10-16, 1:46 pm

嗚哇~我什麼都願意做,請不要殺我(揮白旗(義/大/利語調
XDD
回頂端 向下
羅傑

avatar

文章數 : 211
注冊日期 : 2012-07-25

發表主題: 回復: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2012-10-16, 4:19 pm

糟了..好想當受害者3號拉大笑 (你等等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mycat2627
Korin

avatar

文章數 : 86
注冊日期 : 2012-07-21
來自 : 梅雨季節的繡球花裡

發表主題: 回復: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2012-10-16, 6:41 pm

> 小梵
沒有唷XDDDD 白雪是「那就交給你們囉!!!!我先走了!!」笑容滿面的逃走。

>羅傑
居然嗎XDDDD
大家都要當受害者得話人家會沒梗的啦你們快振作wwwwwww(笑拍
回頂端 向下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2012-10-17, 11:31 am

「啊……馬上就逃走了。」梵蒂亞諾有點目瞪口呆。(<——這是我家孩子的反應
回頂端 向下
??
訪客
avatar


發表主題: 回復: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2012-10-17, 3:39 pm

時而一起逃跑時而互相出賣的好夥伴(?)

喔耶!!最惡組合(?)誕生!!
回頂端 向下
Korin

avatar

文章數 : 86
注冊日期 : 2012-07-21
來自 : 梅雨季節的繡球花裡

發表主題: 回復: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2012-10-17, 9:07 pm

> 小梵
感覺很正常的反應XDDDD 可能常常看著白雪逃走手足無措XDDDDD

> 蕉蕉
咦咦?!XDDD 最惡組合XDDDDDDDDDDD?是指白雪跟折枝的關係嗎? 大笑



回頂端 向下
黒桜 染

avatar

文章數 : 181
注冊日期 : 2012-08-18
年齡 : 22
來自 : 家裡

發表主題: 回復: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2012-10-20, 7:44 am

那我來當受害者4號好了 大笑

順便跟我家孩子一起捉弄范特((欸妳等等#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pin57126
Korin

avatar

文章數 : 86
注冊日期 : 2012-07-21
來自 : 梅雨季節的繡球花裡

發表主題: 回復: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2012-10-21, 11:57 am

>黑櫻染

居然受害者四號WWWWWWWWWWW
在繼續受害者下去這邊的受害者人數都可以乾脆跟白雪一起組長期隊伍了(X

耶!!!!!!!!!!欺負范范!!!!!!!!!!!!!!!(不
回頂端 向下
 
重製後的白雪重求關係XDDD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獸盟專業戰鬥高校  :: 學園相關 :: 玩家角色關係-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