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盟專業戰鬥高校
感謝各位參加獸盟高校人設企劃,

很遺憾本企劃將在學園祭典活動結束後開始關閉(2013/8/30),

但是會有復出的可能,關閉期間會開始編輯世界觀的資料。

活動結束後請不要擔心稱號時限的問題,

當企劃再次開啟的時候稱號會延期保留。

獸盟專業戰鬥高校

Academy for Therianthropy
 
首頁常見問題搜尋會員列表會員群組會員註冊登入

分享 |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前往頁面 : 1, 2, 3, 4  下一步
發表人內容
凌夜嵐

avatar

文章數 : 61
注冊日期 : 2012-10-12
年齡 : 22
來自 : 神速腦補世界

發表主題: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2, 1:16 pm

《角色圖/描述》
●名字:沙卡 沃斯
●性別:男
●年級:情報班1年
●年齡:18
●身高:185CM
●血統:黑貓

●擅長:彈簧刀、偷拍、隱藏自己、暗殺、逃跑、煮飯、泡茶、做點心

●個性:表面上是溫柔的大哥哥,其實內心世界複雜,通常給別人看到的都是自己想給別人看到的東西,並非真正的自己,除非是有好感或認識的人,否則無一例外。只要一發現有趣的東西便會隨手拍下,並不讓人發現,並把拍下的照片貼在床邊欣賞。喜歡可愛的東西,對於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所以偶爾會被人誤會,又不知如何解釋。曾經被朋友背叛,所以不容易向人敞開真正的內心。(目前在娘親的摧殘下,最近個性越來越奇怪的趨勢。)
喜歡欣賞自己的收藏品、收集可愛的東西、讓可愛的孩子坐在自己的肩上、餵食可愛的孩子、開茶會、躺在樹上睡覺、

●討厭被背叛、被人摸尾巴(有親密關係的人除外)

●身世:出生在暗殺世家,是家族中最小的孩子,上頭還有一個哥哥七個堂表兄表姊。從小就接受暗殺訓練,所以有著高超的暗殺技巧,但在一次族中晉級考試中遭友人陷害,身受重傷且迷失在森林當中,被好心的路人發現帶到醫療班醫治,雖然成功救回性命,但方向感降低,無法獨自進行暗殺任務,因此喪失殺手資格,在心情極度低落之下差點自殺,在恩人的開導下,加入了情報班。
因為以前常常在野外生活,所以很會煮飯,再加上是美食主義者,因此煮的飯很好吃。 Surprised

●目前:很感謝恩人,但不知道恩人的名字也不記得恩人的長相,想報恩不知道找誰報,因此在尋找恩人當中。
一離開學校就會迷路,需要有人帶路,不然一個月後才能找到回到學校的方法。
因為方向感問題,隨身攜帶備用糧食、點心之類的東西,以免哪天餓死在路邊。

●外觀:黑色短髮 金色眼睛 帶著黑色十字架項鍊 制服上衣不扣扣子 內搭水藍色襯衫

●武器:匕首,外觀類似軍用小刀,刀背有鋸齒,可以折斷任何非龍族製造的刀劍,刀鋒銳利無比,死於此把匕首的人無數,平時匕首藏於袖子內,需要時才拿出(廢話)

-----------------------------



黑櫻染(黑夜)繪,感謝大大美美的圖 Surprised


●關係:

冰彻雪 在學校認的乾妹,雖然是乾妹但是年級卻比自己高,個性跟外表都很可愛,貌似有點天然呆,不過處的還不錯。

櫻井霜月 乾妹二號,沉默寡言,有時會讓沙卡不知怎麼相處,不過常常會有很可愛的舉動,很討人喜歡。

王都子澄 還在故鄉的時候就認識的人,好碰友、疑似恩人的人、一起泡茶聊八卦的好茶友、點心料理研究會的夥伴、神秘生物研究(捕捉)團的夥伴、情報班的直屬學長。

湘千 好碰友、疑似恩人的人、一起泡茶聊八卦的好茶友、點心料理研究會的夥伴、神秘生物研究(捕捉)團的夥伴。

索瓦提斯 令人感到頭痛困擾的同學,對於與他相處相當苦手(皺眉)。

緋守 喜歡跟沙卡討食物的小女孩,雖然說話有種小大人的感覺,不討厭反而有種有趣的感覺,想把她捏捏抱抱一下
----------------------------
個人文、畫皆只有半桶水,請各位見諒。
誠徵關係


凌夜嵐 在 2012-12-04, 9:43 am 作了第 26 次修改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FeiLuoling
狄恩(Dean)

avatar

文章數 : 82
注冊日期 : 2012-08-25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2, 1:41 pm

「唔....又來新同學了呢.....歡迎噢~.我是重戰的狄恩,多指教!!!」狄恩伸出過大的袖子,晃呀晃的,將手上的巧克力棒遞給對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喔喔~終於來了嗎?~歡迎入學呀XDDDDDD
好好跟我家正太培養改情吧XDDDDDwwwww
Very Happy
回頂端 向下
H.C

avatar

文章數 : 111
注冊日期 : 2012-08-28
年齡 : 22
來自 : 那裡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2, 1:46 pm

「你好...我是術士一年的范特,請多指教。」
微微抬頭看著比自己高的同學然後扎了扎眼睛。

----------------------------------------
原來是某人的業績嗎 無言

圖好像沒有出來喔喔 喵喵
新同學歡迎!!!!!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BE_BE_BE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2, 1:53 pm

「0A0……」抬頭望著比自己高的新同學,目瞪口呆。
——————————
武器不能出現槍械吧……
回頂端 向下
凌夜嵐

avatar

文章數 : 61
注冊日期 : 2012-10-12
年齡 : 22
來自 : 神速腦補世界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2, 1:59 pm

TO:狄恩 謝謝你的巧克力棒 可以跟你拍張照嗎 Very Happy
還是你想坐在我的肩上
TO:H.C 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 某人的業績什麼的我不知道 我連恩人是誰都不知 (圖我弄出來了 謝謝提醒) 大丈夫


凌夜嵐 在 2012-10-12, 5:09 pm 作了第 2 次修改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FeiLuoling
凌夜嵐

avatar

文章數 : 61
注冊日期 : 2012-10-12
年齡 : 22
來自 : 神速腦補世界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2, 2:05 pm

TO:梵蒂亞諾 很高興認識你 槍械部分我改掉了 謝謝提醒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FeiLuoling
爾羅西莎

avatar

文章數 : 263
注冊日期 : 2012-07-27
年齡 : 19
來自 : 史萊姆果凍區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2, 2:33 pm

歡迎新同學哦!!!

---------------------------------

爾羅西莎 :「呣~感覺是個有危險氣質的傢伙~ 哼哼哼~看來要多多關注你了。順帶一提,叫我爾羅就行了。」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aka_0096zx
凌夜嵐

avatar

文章數 : 61
注冊日期 : 2012-10-12
年齡 : 22
來自 : 神速腦補世界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2, 2:48 pm

TO:安藤 爾羅 你好 請多多指教 請不要太關注我 我會害羞的 還是讓我來偷偷用相機關注你就好了 Surprised


凌夜嵐 在 2012-10-12, 5:02 pm 作了第 1 次修改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FeiLuoling
犬牙

avatar

文章數 : 68
注冊日期 : 2012-09-05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owo   2012-10-12, 3:15 pm

索瓦提斯:你好阿 Smile 你也入學拉 大丈夫
---------------------------------
是說....好高阿..... 汗顏
回頂端 向下
凌夜嵐

avatar

文章數 : 61
注冊日期 : 2012-10-12
年齡 : 22
來自 : 神速腦補世界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2, 3:27 pm

TO:犬牙 你好啊 可愛的小狗狗(好高 什麼的不解釋... Surprised )
狂拍照


凌夜嵐 在 2012-10-12, 5:04 pm 作了第 1 次修改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FeiLuoling
冰彻雪

avatar

文章數 : 221
注冊日期 : 2012-07-27
年齡 : 19
來自 : 自我的空間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2, 4:47 pm

冰彻雪:望向漆黑的身軀,抬起頭,緩緩開口:「……初次見面。」

─────────────────────

Surprised 哇是黑貓耶WWW
回頂端 向下
凌夜嵐

avatar

文章數 : 61
注冊日期 : 2012-10-12
年齡 : 22
來自 : 神速腦補世界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2, 4:57 pm

TO:冰彻雪 初次見面 很高興認識你 黑貓超棒的對吧 Very Happy
你想坐在我的肩上嗎 只有可愛的孩子才有的福利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FeiLuoling
冰彻雪

avatar

文章數 : 221
注冊日期 : 2012-07-27
年齡 : 19
來自 : 自我的空間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2, 6:11 pm

冰彻雪:「肩上、」思考了幾秒,可以吧?「嗯。」靦腆的點了點頭(?


─────────────────────

大笑 可愛孩子WWW
回頂端 向下
Aiko

avatar

文章數 : 181
注冊日期 : 2012-08-04
年齡 : 20
來自 : 不再要問啦!!!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3, 6:22 am

走在走廊上發現新同學
啾~是同班的耶 喵
「請多指教我是羅格,也是情報班的學生~」
(咦忽然發現是貓∑(゜ω゜`) (有些怯步...


----------------------------------------------------------
安安情報班的人忽然變多了 (開心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哈
p.s自家孩子是老鼠www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kesasa065
黒桜 染

avatar

文章數 : 181
注冊日期 : 2012-08-18
年齡 : 21
來自 : 家裡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3, 9:08 am

>>>沙卡沃斯

「喔~是黑貓呀?啊、失禮了,我是重戰二年的黑櫻 染,請多關照。」少女帶著好奇的眼神抬起頭來看著新同學...呃,脖子好酸。

------------------------

歡迎歡迎~ 大丈夫

也請多多指教喔~ Surprised

該怎麼說 其實我超愛黑貓的!!黑貓朝棒的啦!!((太太冷靜#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pin57126
凌夜嵐

avatar

文章數 : 61
注冊日期 : 2012-10-12
年齡 : 22
來自 : 神速腦補世界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3, 12:02 pm

TO:冰彻雪 (單膝跪下讓冰彻雪坐上肩上 等冰彻雪做好後站起來)冰彻雪前輩 感覺如何? Surprised (散發著幸福的小花花~)

TO:艾子 請多多指教 大丈夫 不要介意我是貓 我不吃老鼠的 我只會玩老鼠而已(飛撲) Very Happy

TO:黒桜 染 同是貓族的前輩耶 也請多多指教 不知如何稱呼 聽說您要結婚了 恭喜恭喜 (將前輩舉起 讓前輩可以平視自己)Very Happy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FeiLuoling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3, 12:34 pm

「……」看著卡沙沃斯,露出一臉"想要坐在肩膀上。"的樣子。
回頂端 向下
狄恩(Dean)

avatar

文章數 : 82
注冊日期 : 2012-08-25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3, 12:40 pm

「唔..不客氣....拍照呀...好呀!!」望著對方笑了一下,之後很努力的擺出可愛的表情(?)..踮起腳尖,可惜,身高還是跟對分差了十分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DDDDD你家孩子真的好可愛呀www
只可惜我家孩子還是跟你呀孩子要差了50cmXDDD
不過...突然看到這樣的景象...有點手癢想畫捏...ˊwˋ(冒花花) Very Happy



狄恩(Dean) 在 2012-10-13, 1:26 pm 作了第 1 次修改
回頂端 向下
凌夜嵐

avatar

文章數 : 61
注冊日期 : 2012-10-12
年齡 : 22
來自 : 神速腦補世界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3, 12:57 pm

TO:梵蒂亞諾 想要坐嗎 要做可以啊 歡迎 大丈夫 (好可愛!!!! 大笑 )

TO:狄恩 你想要坐在我的肩膀上照還是要我抱著你照 Very Happy (墊腳尖什麼的太可愛了~ 大笑 )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FeiLuoling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3, 1:02 pm

「我……我才沒有想坐呢!」撇頭,臉微紅。
回頂端 向下
凌夜嵐

avatar

文章數 : 61
注冊日期 : 2012-10-12
年齡 : 22
來自 : 神速腦補世界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3, 1:19 pm

TO:梵蒂亞諾「 真的嗎? 可是你一臉想坐的樣子...。」嘴角微微勾起(這孩子...這孩子真的太可愛了!!!! 大笑 )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FeiLuoling
梵蒂亞諾

avatar

文章數 : 77
注冊日期 : 2012-10-09
年齡 : 21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3, 1:26 pm

「唔……」說不出話來,「好……好啦。」
回頂端 向下
冰彻雪

avatar

文章數 : 221
注冊日期 : 2012-07-27
年齡 : 19
來自 : 自我的空間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3, 1:42 pm

冰彻雪:怎麼樣……嗯、「很高。」吞吐的開口,被叫前輩有些不習慣呢。

──────────────────────────

這是所謂的飛高高嗎? Surprised
回頂端 向下
狄恩(Dean)

avatar

文章數 : 82
注冊日期 : 2012-08-25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3, 1:42 pm

「唔.....」狄恩低下頭,小臉認真的想,而後抬起小臉道:「還是抱起來好了..我有點怕高(?)」說完後馬上低下頭,有些不好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ㄆㄆ....突然有點萌到XDDDDD(閃亮了一下XD)
墊腳尖很可愛呀.....可愛的孩子就是要賣萌一下呀ˊwˋ(欸)
回頂端 向下
Aiko

avatar

文章數 : 181
注冊日期 : 2012-08-04
年齡 : 20
來自 : 不再要問啦!!!

發表主題: 回復: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2012-10-13, 1:55 pm

「唔嗯...」 喵 <--突然被抱住(緊張w
--------------------------------------------
(這裡表示對比自己高的人(尤其是貓)會畏懼
不會"ㄔ"的話那應該還蠻安全的 哈 (咦!?
回頂端 向下
http://www.plurk.com/kesasa065
 
[情報班] 沙卡 沃斯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1頁(共4頁)前往頁面 : 1, 2, 3, 4  下一步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獸盟專業戰鬥高校  :: 學生登記 :: 亞獸族-
前往: